原料及配方

團體會員
一句話介紹/推廣自己

妍禾生醫致力於以”皮膚科學“和”檢測分析科學“為基礎 ,完整為化妝保養品產業鏈,提供創新原料開發、穩定配方 設計、科學效能試驗、安全性評估試驗到保養品生產製造, 全方位完整的一系列服務

會員名稱 妍禾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美路91巷5號5F
電話 03-575-2901
傳真 02-2771-8076
網址 https://www.imdermalab.com.tw/index.html
簡介 l 綠色萃取製程
製程中不使用規範外的化學溶劑萃取天然物,且大量使用純水搭配物理分離技術,萃取出天然安全有效的產品。

l 化妝品安全驗證平台
妍禾生醫建立評估微生物及防腐劑最適化添加量的優化防腐系統,使產品在穩定足夠抑菌力情況下降低產生致敏性,提供給消費者更安心使用的產品。

l 化妝品機能性效能試驗
抗氧化、美白功能及定量活性物等等的驗證平台,且擁有多項原料專利,並持續研發精進新的驗證平台,展現卓越的創新開發能力。

l 微生物挑戰試驗
挑戰性試驗會將常見微生物之菌種接種至產品中,在特定時間內進行微生物菌量檢測,評估產品是否在受汙染後,可有效抑制微生物的生長。

l 國際化妝品原料命名(INCI)申請
因化妝品合法標示必須有原料國際名稱(INCI NAME),當廠商
掌握關鍵原料技術,要註冊新的INCI Name 需要提供原料的毒性測試、物性測試、安全性評估…等測試。

l 化妝品PIF申請
目前歐盟與東協均有法規或指令來明定業者於產品上市前應建立產品資訊檔案(PIF),所需準備的PIF產品資訊檔案之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