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團體會員
一句話介紹/推廣自己

Very Advance Customer's Care & Innovative Guarantee & Extraordinary Novelty

會員名稱 微杏基因生醫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18樓之12
網址 http://www.vaccigen.com.tw/
聯絡窗口 郭姵庭 小姐
簡介 微杏基因成立於2014年3月,也是食安問題日漸爆發,且食品安全備受重視的一年,經營團隊有感所學專業,希冀能夠肩負起食品安全維護的使命,因此決定貢獻一己之力,提供客戶更優質的產品與解決方案。

目前辦公室位於新北市汐止科學園區的遠雄U-TOWN商業科技大樓內,我們著重的是此處便捷的交通網絡,以及雲端智慧聯絡服務,讓經營團隊可以用最快的時間,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與解決問題。

我們首創將自主研發產品結合國外代理商品,為客戶在食品安全的檢驗領域,形成一道完美的防護障壁。並且提供更為優質的產品使用經驗與強化自主品牌信心。

公司英文名VACCIGEN又可作為Very Advance Customer's Care & Innovative Guarantee & Extraordinary Novelty解釋,亦即代表了我們為全民服務的決心,結合不同的創新思維,更將實驗技術轉為應用服務,並且走向各大食品及學術單位,持續的為食品生技領域,帶來新穎、快速、且務實的檢驗經驗。

公司中文譯名為微杏,意即:雖然放眼世界,雖然我們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群人,但我們相信我們的志向與目標,將為食安生技領域注入不一樣的活力。